【世界大賽】SKT Huni賽後訪問:我覺得EU總有一天會追上LCK的

20171026113524088827.jpg

 

在國際最愛─Huni的第二次世界賽中他又打進了四強,他打了一場驚天動地的五盤大戰,而對手是來自EU的Misfits Gaming,在那場比賽中出現了一些預想不到的選角,Huni在這個訪問中談到了他作為上路選手所扮演的角色、杰西、EU LCS以及剩下的比賽。

 

28924_1_1493914382.JPG

 

ESPN:最近你的隊伍做了一些調整,你們開始選一些邊線強的角色來贏上路或下路線,你能稍微談一下這個改變嗎?

 

Huni:是的,我們開始覺得當對方在邊線贏線、小兵都被推向我們時比賽會有些困難,當我們沒有邊線的主控權比賽就會變得很難打,我們本來就清楚這件事但比我們預想的還要困難。再說,掌握了邊線主控權就代表你可以推掉塔然後換線之類的,這是我們為什麼這樣選,這個選法有他的優點也有弱點,但並不會很難選出來用。

ESPN:傳統上,SKT是一個比較偏向發育和打團戰的隊伍,就你個人而言,在你使用前期推線角杰西和後期團戰角科加斯時有什麼差異?

 

Huni:就現在來說,我認為坦克英雄沒有邊線主控權時很難在面對推線角的情況下和隊伍會合,當坦角被推到塔時他就會變得有些沒用,如此一來對方就要派更多人來抓邊線,這樣我們就能在中路以三人或四人的形式去施壓,同時我也能夠換線,現在要打分推戰術的話,杰西是最強的英雄,所以我們才這樣選。

 

ESPN:MSF打得比較不一樣,他們似乎不想把熾灼魔器放在輔助位上,在整個系列賽中SKT跟隨著趨勢,為什麼你們在第四、五場決定不使用熾灼魔器輔助呢?

 

Huni:我們會選是因為線上被開戰輔助雷歐娜打爆,雷歐娜和崔絲塔娜的配合是很強勢的,也都被Ban了,我們認為我們也能玩好其他英雄,那兩場比賽我們有很多小失誤,所以才改變的。

cd12a8130313499196cb41df9c46be7d.jpg

 

ESPN:SKT在做巴龍視野上也表現得很好,但像是布里茨這樣的角色似乎讓你們很難去確保那邊的視野,當你在面對布里茨這樣的角色時該怎麼打呢?

 

Huni:當我們沒有中路主控權的時候通常會很艱難,在打布里茨時沒有視野是很難的,首先,我們在中路沒有掌握很多主動權,另外我們也不能全部一起進去,當布里茨擁有視野是很容易被抓的,那真的壓力很大,所以真的打得很辛苦,我覺得布里茨是一個很能掌握視野的角色。

 

ESPN:感覺起來崔絲塔娜似乎漸漸地成為一個很重要的選角,你們是怎麼圍繞著崔絲塔娜來建立陣容?

 

Huni:我們發現崔絲塔娜是一個非常安全的選角,他後期攻擊距離很長,在推線和推塔上也都很快,這是為什麼我們在第五場選他作為第一選,我們之前就覺得崔絲塔娜是很好的英雄所以選了他。

 

ESPN:最後一局當你在不一定有視野的狀況下,你還是對於推邊線有自信嗎?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適合分推,什麼時候該和隊伍會合呢?

 

Huni:當我沒有傳送、對方又聚集起來在巴龍區施壓而我又沒有視野時,我會去和隊伍會合或是隊伍需要我會合來推線取得視野就會會合,當我有傳送時直接去分推是比較安全的,畢竟我隨時能夠傳送過去,就是這樣。

 

ESPN:你認為當使用像杰西這樣的英雄時,通常─當然這沒有硬性規定─在持有傳送時去分推是最好的選擇嗎?

 

Huni:對,當你的有傳送時而你又很會用杰西時,你可以直接1v2或是直接去下路打坦克,反正不管怎樣你都能推。

 

cfb5c5944fe84726854950e9a4bffec5.jpg

 

 

ESPN:上一次你打世界賽時是隸屬於FNC、一個EU隊伍,你現在回到了LCK,在面對EU隊伍時你覺得EU LCS現在大概在哪個層級?

 

Huni:我覺得EU現在的水準很高,他們是有機會的─像是去年H2K 也有打進四強那樣─所以我才會這樣認為,我認為EU隊伍也很專業而且他們真的很努力,LCK是在一個很高的水準,我想會有一個時代EU終能追上LCK。

 

ESPN:有些人在討論SKT的上野可能有溝通問題,你的隊伍是怎麼在處理這個部分?你覺得這是真實存在的問題嗎?

 

Huni: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有時候這當然會成為問題,這種問題會發生是因為我們是人、我們不可能總是完美,事實上我們現在的溝通很好但我們也還在努力,我們並不完美但我們試著變得完美,有些時候我和打野之間會有誤判的情況,那就是為什麼看起來好像有問題但我們還在努力。

 

ESPN:你們在和SSG不同邊的情況下打進了四強,在剩下的比賽中哪個隊伍是最讓你擔憂的?

 

Huni:第一個是RNG,我並不期待但預測RNG將會是我們四強的對手,RNG是第一種子而FNC是第二種子,FNC看起來不是很穩定,所以我會先選RNG再來是SSG,SSG也會打得很好。

 

ESPN:如果你們打進決賽很有可能再次遇到SSG,人們都很稱讚CuVee,你認為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上路選手?

 

 

Huni:任何的上路選手他都很能應付,事實上他也打贏了Khan,我覺得他很強但我不覺得他勢不可擋。

 

更多資訊 http://www.iwin688.com

皇璽會 www.iwin688.com

 

banner0717_meitu_1.jpg

真人娛樂 |百家樂、德州撲克、麻將遊戲、21點、13支
運動彩券 |最高返水0.98、精彩運動MLB、NBA比賽、直播
六合彩球 | 香港六合彩、 大樂透、 威力彩、 今彩539
電子遊戲 | 水果盤 、 捕魚達人 千炮版 、 骰寶 、 輪盤
黃金期權 | 全新開放、二元期權、黃金、股值、外幣

 

 

 

arrow
arrow

    英雄超級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